2011年7月6日星期三

就业形势不错 澳洲91%本科生毕业后四个月找到工作


据2011年7月6日《The Age》报道,由澳洲毕业生职业协会公布的一份最新报告显示,澳洲大学生的就业状况仍然良好。据高等教育部长、参议员埃文斯(Chris Evans)称,超过91%的本科毕业生在毕业后四个月内找到工作。

这份2010年毕业生去向(Graduate Destinations 2010)报告称,76.2%的2009年的本科毕业生在毕业后四个月内找到全职工作,而15.1%的毕业生则找到了兼职工作。

埃文斯部长称:“这份报告突出了高等教育学位的价值,并反映了国家的生产力对毕业生的需求。尽管2010年的数据比2009年的数据略差,数据收集时澳洲经济正处于衰退期间,而这也更能说明澳洲经济表现比其他国家好得多。”

他说:“这就是为什么吉拉德政府为我国的大学投入大笔资金、不为学生名额设限并提出了到2025年40%的25-34岁居民拥有本科或更高的学历。这些改革成功的使得澳洲大学之门向比以前多得多的学生们敞开。直接结果是自从2007年以来,新增10万大学学生。”

吉拉德政府让更多人可以接受高等教育,为澳洲人提供了更多机会,并未21世纪建设一支高技术且接受良好教育的劳动队伍。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