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27日星期四

维州超肥胖病人增加 医生呼吁添置专门设备

 
HOSPITALS need to be equipped with specialised beds, wheelchairs, operating tables, hoists, gowns, toilet seats and surgical equipment to safely treat Victoria's rising numbers of super obese patients, the state's peak doctors group has said.

据2011年1月17日《Herald Sun》报道,维州医生游说团体表示,随着维州超级肥胖病人数量增加,医院需要有专门设备进行安全治疗。

澳洲人的肥胖率在全球属最高之一,四分之一成年人被认为属于肥胖,澳洲医学会(AMA)维州分会说,该州医疗备不足分,穷于应付这些肥胖病人的需要。

该团体呼吁维州政府增加拨给公立医院的经费,用于添购肥胖病人的专门设备,加大尺码的病床、轮椅、手术台、升降机、病人服、手术氧气罩,用于治疗、诊断和运送维州日益增加的超肥胖病人。

医学会维州分会副主席帕尼斯(Stephen Parnis)医生说,立局需要立即拨出一千万元购买这些专门用于治疗和护理肥胖病人的设备。

他说,我们需要确保医院有这些设备,为所有体型的病人提供他们需要的高质量医护。“在运送这些肥胖病人时,我们处于难堪境地,常被迫把他们在不同医院之间转来转去,因为一些医院没有设备为他们提供医护服务。这些情况每天都在维州发生,增加运送病人的时间,我们的职员也因此变得沮丧。我们需要确保公立医院的职员安全,以适当的设备辅助他们运送治疗赶肥胖病人。”
上个月,有两位救护人员在运送一名体重达二百公斤的病人时腰部受伤,因无没有专门设备。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