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19日星期三

西澳夫妇新居内50万元货失踪 小孩入内偷窃引来多人任取


SIXTEEN people - including a a 12-year-old child - have been charged over what police describe as a 'free-for-all' burglary spree in which more than $500,000 worth of property was stolen.
 
据2011年1月19日今日珀斯报道,一对退休的夫妇在其西澳首府珀斯的新屋中储备值50多万澳元商店货品,未曾想被人全部偷走,因为劫匪大肆散布消息,免费任取。

珀斯警方表示,该住宅位于珀斯西南区Mundijong,在去年圣诞节前被搜劫一空,最先入内行劫的是儿童。该对夫妇在屋内储存滑浪衣物、手表、香水及纪念品,全部物品来自他们拥有的三间店,位于Pilbara的Newman区。他们原计划把那些物品送给亲友当礼物,他们的房子被劫时,他们正在Newman处理事务。

警方已就这宗劫案拘捕及起诉了16人,他们的年龄由12至26岁不等。警方称,当年幼的劫匪在该屋偷到东西后,便散布消息,别人便随后到场任取。

该对夫妇的女儿首先发现失窃,打电话叫父母回家。上述失物并没有投保。警方已寻回大约三成失物,并呼吁公众提供消息。该对夫妇甚为懊恼,并对新居所在的社区失去信心。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