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19日星期三

新西兰一豪宅内发生凶杀案 两名华人遇害


据2011年1月15日中国新闻网报道,1月14日上午,新西兰奥克兰市Mt Albert地区发生一起凶杀案,在一处豪宅内和私家车道上发现了两死一伤,新西兰警方相信两名死者均为华人。

新西兰警方14日上午11时05分左右接到报警电话并赶往现场,在奥克兰市Mt Albert北坡Stilwell Road的一栋相当昂贵的豪宅现场发现了两把凶器,警方发现一名男子的尸体躺在车道上,另一名死者在家里,还有一名穿着染有血迹睡衣的男子被警方带走,该名男子没有上手铐。

据邻居介绍说,现住户是在两年前搬来的,他们生活比较隐私,不太和邻居多打交道。这个豪宅的人来来去去很多,并且都开着昂贵的汽车。

又据住在该豪宅隔壁的邻居工党前内阁部长Michael Bassett介绍说:这栋豪宅原先是属脱衣舞俱乐部老板Barrie Cardon的名下,他是从David Henry爵士手中买下的这栋房子。Barrie是2005年去世的,将这栋豪宅以267万元的价值卖给了一个开发商,开发商相继将土地分割,将其中的5 个车库改建成一个新居。他还说,发生命案的这个豪宅是有些来头的。

新西兰警方刑侦专家下午1点30分到现场进行侦检,路边的一辆RAV4汽车被警察拉上了警戒线。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