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19日星期三

色胆包天 墨尔本71岁老中医被控性侵犯

据2011年1月19日《Herald Sun》报道,墨尔本一名71岁的中医要求他的两名女性客人脱光衣服接受按摩,并且对她们进行了性侵犯。

这个名叫Thieu Le的老中医被控于2007年和2008年在墨尔本开的中医诊所里,对来找其看病的两名妇女进行了性侵犯,日前该案开始法庭审讯。

主控官Paul Stefanovic在维州郡法院上表示,Le对其中一名妇女称,为了帮助她整个身体的血液循环,在他为她进行按摩的时候,需要她把身上的衣服都脱掉。在对第二名妇女时,他干脆就说为了按摩,需要那名妇女赤身裸体。

但是Le对于被指控的5次强奸、6次猥亵罪名拒不承认。

根据法庭了解的情况,第一名妇女在2007年支付35元用于一次45分钟的按摩,开始前就被告知要脱去衣服,她要求穿着内衣裤,但是Le坚持要她脱掉所有的衣服。这名妇女脱去内衣裤后又要求找块毛巾盖住自己的身体,但是这一要求又被拒绝。随后Le号称对其按摩但是实际上对她进行了性侵犯。

第二名妇女也是类似的情况,Le在她不愿意的情况要强行要求她脱光所有衣服,并且利用自己的工作性质强行对她进行了性侵犯。

但是Le对于所有的控罪都进行了否认,他的律师声称其已经开业12年,已经从事按摩4年,并且无犯罪记录。

据悉该案于本周三继续开庭,法院将会评估两名妇女证词的可信程度。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