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17日星期二

中国留学生悉尼矶钓遇险 两度被卷下海大难不死


A ROCK fisherman had to be rescued from Manly’s Blue Fish Point yesterday afternoon after he was twice knocked into the water and sustained deep lacerations to his legs.

一名中国留学生8月12日在悉尼北部海滩区曼尼(MANLY)矶钓,两度遭大浪卷下海,给救生衣救回一命,但脚部已被严重割伤。

该名钓友24岁,上周四中午在曼尼最多人矶钓的礁石平台蓝鱼角(BLUE FISH POINT)钓鱼,大约在11时30分,突然被一巨浪卷下海,在海上挣扎,附近一名钓友见状,立刻用手机报警。中国学生因为身穿了救生衣,在巨浪中仍能游回岸边,爬回矶石上。

但突然有另一巨浪打过来,再将学生卷落海中,学生再次在海边挣扎,爬回矶石上,但已身受重伤。

救伤队派出直升机,将一名救护员吊下矶石,为伤者进行初步敷治,然后将伤者吊上直升机,送皇家北岸医院。

据救伤队发言人称,这名学生因为爬回上岸时被矶石割伤双脚,伤者并且表示颈痛。学生需要接受冻伤的敷治。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