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15日星期一

维州人健康状况调查 结果令人忧心


一项调查显示,维州人的健康状况令人担忧。这项令人震惊的研究显示,很多维州人都饮酒过量,超重,饮食不健康,有患心脏病的危险。

这个对维州人健康所作的全面调查中发现,超过40%的员工患2型糖尿病或心脏病的机率“高或者很高”。WorkHealth在调查了超过5万6千名员工后,揭示了维州令人忧心忡忡的健康状况:26%的人超重;93%的人没有吃足够的水果和蔬菜;33%的人喝了太多酒;74%的人没有参加足够多的运动;17%的人抽烟。

总体而言,维州女性的健康状况比男性要好。但是女性员工更容易患高胆固醇之类的疾病以及超重。而男性员工则更容易患高血压,抽的烟更多,酒喝得更多,没有摄入足够水果以及蔬菜。

工作场所健保公司Nabenet Health主管Claire Nichol称,很多员工都未进行每年一次的全身体检。“很多雇员都未在意潜在的健康问题,也不知道他们是糖尿病和心脏病的高发人群。”去年,维州因为雇员请病假而造成的损失达到了4亿元。每年,心脏病、癌症、糖尿病以及其他的慢性疾病都给维州的医疗系统造成了超过了6亿元的花销。

劳动厅长Tim Holding表示,由维州政府提供的15分钟免费全面体检是让维州人保持健康的一个快速而可靠的方法。“这些全面检查让数千名雇员了解自己的健康正处于极度危险的状态,需要立即进行医疗检查。”

WorkHealth这份调查报告是在卫生专业人员进行问卷调查,并量了血压、血糖水平、腰围之后作出的。那些健康出现红色警报的人被要求立即去看全科医生。去年,有500名维州人被要求在24小时之内去看全科医生。

维州政府已经承诺将在2013年前耗资6亿元为全州的260万名维州人提供健康检查。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