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15日星期一

房屋环保能效评估 澳每户家庭或将花费$1500元

每个澳洲家庭都要接受强制性的能源效率评估,每户的评估费用可达每个澳洲家庭都要接受强制性的能源效率评估,每户的评估费用可达1500元。

根据拟定中的减少碳排放新法规,所有房产都必须在出售前和出租前进行评估。联邦和各州已经将这一强制性的评估写入正在起草的新法律之中。它将对每个家庭的能源效率进行评级,就像给冰箱和洗衣机的评级一样。它将于今年下半年运用于所有的商业房产,2011年将普及到所有的住宅房产。

昆州能源厅厅长Pat Conlon称,房主必须将房子的能源效率等级告知房子的买主或者租户,以使他们在做最后决定时已经将这一因素考虑在内。发言人透露,“强制性公开措施”的细则还未最后敲定,其中包括将由谁执行评估以及评估需要多少钱。

Helica能效专家Authur Grammatopoulos表示,评估费用可能会高达每个房子$1500元。一个类似的六星评级系统已经在堪培拉地区房产市场实行了多年。

昆州政府已于1月1日开始强制实施《可持续发展宣言》,要求所有的房主必须申报向买家出示其房产的绿色环保证书,违规者将被处于$2000元的罚款。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