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2日星期三

达赖访问澳洲宣讲个人责任


THE Dalai Lama had some surprising revelations: he takes showers not baths, turns lights off when he leaves a room and has recently had his gall bladder removed.

据2009年12月1日《悉尼晨锋报》报道,达赖喇嘛目前正在澳洲和新西兰访问,此次他访问他主要倡导宗教容忍和个人为地球的未来应承担的责任。 12月1日达赖抵达澳洲第一大城市悉尼,就此开始他为期10天的访问。他将在访问期间发表几场公开演讲。他还将前往澳大利亚城市霍巴特和墨尔本,以及新西兰的奥克兰。

在墨尔本,这位佛教领袖将在世界宗教议会发表讲话。世界宗教议会是一个非营利组织,倡导宗教和精神社区之间的和谐。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