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2日星期二

墨市再发生印度留学生被殴抢劫案 维州中部锡克教神庙被涂鸦纳粹标志


AN Indian student has suffered minor injuries in an attempted armed robbery in Melbourne's southeast.Police say they have appealed for witnesses to the latest attack, in the car park at Chisholm Institute of TAFE in Dandenong about 1.30pm.

据2009年6月2日《The Age》报道,今天下午1点半左右,来澳仅两个月的21岁印度留学生辛格(Nardeep Singh)刚要离开位于墨尔本东南Dandenong的Chisholm技工学院,在停车场遭遇五名当地年轻男子,向辛格索取香烟和现金,在辛格拒绝 后,其中一名男子用开箱小刀将他胸部划伤。后来辛格夺路而逃,到警局报案。

维州警方女发言人Karla Dennis警官表示,这只是随机案件,没有迹象显示该名印度学生遭到蓄意攻击。她说辛格只是受轻伤,不必就医治疗。

不过,印度网站称辛格流血不止,并去了医院。

昨天,维州中部的Shepparton一座印度锡克教神庙遭人蓄意损毁涂鸦,当地警方证实了该事件,但不愿透露具体细节。据印度网站报道,这座神庙的墙壁上被画上了种族主义涂鸦和纳粹标志,一辆汽车撞入神庙的围栏。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