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6日星期五

热浪烘烤澳洲东南部 本周日悉尼47度全球第一热


NURSING homes have been ordered to take special precautions to protect their 170,000 elderly residents from the heat wave after it was revealed NSW will be the hottest place on the planet this Sunday.

2009年2月6日《每日电讯报》报道,即将来临的这个星期天,悉尼的最高气温可能升至摄氏47度,创全球当日最高气温纪录,甚至比非洲平原和中东沙漠当天的气温还要高!

气温最高的是新州西部城镇Ivanhoe,Tibooburra和Broken Hill。大悉尼地区也无法幸免,西部郊区Penrith气温将达到44度。

新州政府正密切关注养老护理院里170,000名老年人的身体健康,检查空调等降温设施是否完善。

本周日不但天气酷热,而且也非常干燥,大风,因此引发丛林大火的危险几率极高。全新州家长都被警告不要让孩子参加户外体育运动。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