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6日星期五

“风中少林”风靡墨尔本


Wind of Shaolin in The Arts Centre Melbourne last night.

昨晚,在著名的维州艺术中心剧场, 郑州歌舞剧院原创舞剧《风中少林》在墨尔本正式拉开帷幕。

能容纳2000名观众的剧场座无虚席。曲折动人的爱情故事,技艺精湛的功夫表演,赢得了观众一次次热烈的掌声。

由郑州歌舞剧院耗资2000万元创作完成的舞台剧作——大型原创舞剧《风中少林》,讲述的是一名少林武僧的传奇故事,演绎了一场正气与邪恶的生死较量和一出包蕴东方隐忍之美的爱情悲剧。这台舞剧成功地把舞蹈与武术、现代元素和传统故事、世界流行艺术形式与河南地域文化以及舞美、灯光、音效等多种手段完美地结合起来,用最新的舞台表现形式,演绎了少林功夫中最具中国传统文化内涵的“禅、武、医”精髓,给观众带来了独特的艺术享受。

墨尔本的演出将于2月15日结束。具体请参考其官方网页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