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24日星期一

悉尼亚裔黑帮火拼 警方再捕两华人




Inner city brawl ... Chinatown's Golden Palace Hotel was trashed
12月21日悉尼《每日电讯报》报道,悉尼市中心九月底爆发的亚裔黑帮火拼案,又有两名华人涉嫌刺伤四名青少年,被警方逮捕。
9月29日周六晚11点,两帮团伙30人左右发生激烈斗殴,地点在悉尼利物浦街的世界广场(WORLD SQUARE) 购物中心,两名18岁男子和一名17岁青年被刀刺成重伤。三名受伤者叫停一辆出租车,前往医院求救,两人接受手术。其中一名18岁男子,胸部被狂斩数刀,刺穿肺部并伤到心脏,手术后仍然情况危急,不过目前已经康复出院;同时另两人的伤势也得到恢复。第四名18岁男子,次日上午在Auburn Hospital接受手术,他受到一处刀伤,目前已经康复。

警方成立Strike Force Rounce 专案组,由亚裔犯罪组和市中心警区的探员组成,负责调查这起案件,怀疑有人事发后返回中国。
警员20日上午7点,他们搜查Parramatta 、Chatswood和Ultimo的三处地点,逮捕两名华裔青少年,缴获现金和商业数量的摇头丸。一名18岁Parramatta男子,被押解警署问话,预计被控恶意伤害、骚乱、打架和黑帮犯罪。另一名被捕的18岁男子,来自Chatswood,预计被控类似罪名。这宗亚裔黑帮火拼案,迄今已有8人被捕,警方的追捕行动仍在继续。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