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9日星期二

传媒巨擘默多克警告澳洲人需居安思危


2008年12月8日澳洲新闻联社报道,原籍澳洲的传媒大亨、新闻集团主席默多克在12月7日晚的最新一次演讲中表示,澳洲人变得越来越安于现状,不思进取,对进入二十一世纪与世界其他崛起经济体竞争并未做好充足的准备,他警告澳洲人勿耽于安逸需要居安思危。

默多克说,澳洲有很多优势,经济开放,社会自由,所处战略地理位置优越,但是如果澳大利亚人继续耽于安逸、任意挥霍这么多的优势是非常可惜的。

今年77岁的默多克高度赞扬澳洲这片生养他的土地,因为这片土地给予他第一次成功的机会。每个国家最宝贵的资产就是它的人民,澳洲必须确保所有的国民能在 全球范围内竞争。澳洲有这么多有天分的国民,有如此多的优势,有这么大的潜力,如果澳洲人让这些机会从身边白白浪费溜走将是非常可悲的!


Rupert Murdoch watches as wife Wendy Deng poses at a "Superheroes: Fashion and Fantasy" gala in New York.


Rupert Murdoch with his wife, Wendi Deng, and Grace (left) and Chloe.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