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9日星期二

默多克华裔妻子40岁生日派对耗资$15万元


Rupert Murdcoh and his wife, Wendi.

2008年12月9日《悉尼晨锋报》报道,77岁默多克的第三任妻子邓文迪今天刚好40岁,在纽约举行的生日派对将耗资$150,000元。

参加生日Party的明星包括妮可.基德曼和先生Keith Urban,著名歌星Billy Joel以及Barry Diller,Diane von Furstenberg和Arianna Huffington等。

中国青年钢琴演奏家郎朗也将演奏20分钟的钢琴。

不过,居住在墨尔本的邓文迪婆婆伊丽莎白.默多克将缺席。 到明年二月即将年满百岁的伊丽莎白.默多克上周六表示,她儿子与前一任妻子30年的婚姻破裂令她感到沮丧。

不过,她最后也承认儿子默多克很喜爱邓文迪。邓文迪也一直在照顾默多克,因此这位百岁老人表示不再忧虑儿子的未来。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