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26日星期二

My Home My Castle-我的墨尔本买房记(8)


对于具体的suburb主要情况和资料,可以参考:

http://www.domain.com.au/public/ ... fault.aspx?mode=buy

同时,在一个或临近的数个suburb地区,往往有几家比较大的地产中介公司,应留心列出本地区这些主要的地产公司和地产经纪,和他们保持联系。在一些popular区域,很多好房子是在广告登出之前或刚登出来就被卖掉的。

平时的homework功课应做足,尽可能多地看房,仔细比较挂牌价格和最终售出的价格,努力找到本区房产的价位感觉。对于过去几个月里,本区和你心仪的房产相类似的房屋成交记录做跟踪调查和研究。

我一般收集每期社区报纸的地产版,每周日的两大报纸《The Age》和《Herald Sun》都有本周六墨尔本所有区域拍卖结果和近期部分Private Sale的成交纪录,可以对照着做一些笔记。也可以参考:Domain和homepriceguide的每周报告:

http://www.domain.com.au/public/ ... /default.aspx?mode=

http://www.homepriceguide.com.au ... sults/melbourne.pdf


to be continued...(待续)

My Home My Castle--我的墨尔本买房记(1)

My Home My Castle--我的墨尔本买房记(2)

My Home My Castle--我的墨尔本买房记(3)

My Home My Castle--我的墨尔本买房记(4)

My Home My Castle--我的墨尔本买房记(5)

My Home My Castle--我的墨尔本买房记(6)

My Home My Castle--我的墨尔本买房记(7)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