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25日星期一

My Home My Castle-我的墨尔本买房记(7)



下面就个人买房的一些感受和心得奉献出来和大家分享,不一定正确,仅供您参考。

人真的是“感情动物”,我们每个人对自己所居住的地方都总有一份感情、眷恋或归属感在里面,而且在哪一个区住久了,往往对这个区相对熟悉,买房也是一样。

一位朋友曾告诉我,买房时最好在自己居住地的方圆5公里以内寻找、看房。这个观点虽然听起来有点偏颇,但也不无道理。我们在这整整半年的看房过程中,从 Glen Waverley,Mount Waverley到Vermont,Vermont South,Burwood East,Forest Hill,甚至到Doncaster,Doncaster East,兜兜转转,最后还是回到了Glen Waverley。

因此,个人认为在经历了一段时间的看房之后,“阵线”不宜铺得过长,应减少自己觉得适合自己的suburb数量,尽量缩减到3个以下,多于这个数,不但看房时疲于奔命,而且对该区房产的合理价位感觉可能会不好,影响对其正确把握。


to be continued...(待续)

My Home My Castle--我的墨尔本买房记(1)

My Home My Castle--我的墨尔本买房记(2)

My Home My Castle--我的墨尔本买房记(3)

My Home My Castle--我的墨尔本买房记(4)

My Home My Castle--我的墨尔本买房记(5)

My Home My Castle--我的墨尔本买房记(6)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