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24日星期日

My Home My Castle-我的墨尔本买房记(6)


接下来的一周时间里,日子照常。我们每天又开始在网上寻找合适的房子。没有想到的是,一个星期之后,那对洋人买家的贷款竟然fail掉了。我们赶紧替补上 来,再次出价就是41.3万元,尽管地产中介表示在这种情况下,最好不要再放条件,但我们还是坚持放上了subject to Finace和Building Inspection这两个条件。

当天晚上是最难熬的,那种忐忑不安、患得患失的心情真的令人难忘。深夜11点多,Agent终于打来电话:屋主接受offer,成交了!

第二天,我们仍然请了Werner Engel。由于对这个房子整体屋况比较有信心,这次我们要求Werner给我们出具verbal Building Report。

最后,Werner检查的结果也令我们满意,口头报告的收费是$195元,他表示从下一个检查开始,口头报告也要涨到$220元(包含GST)了。

他的书面报告收费情况如下(均含GST),供参考:
Unit under 12 squares $335
House 0~25 squares $355
25~40 squares $395
40~60 squares $495

to be continued...(待续)

My Home My Castle--我的墨尔本买房记(1)

My Home My Castle--我的墨尔本买房记(2)

My Home My Castle--我的墨尔本买房记(3)

My Home My Castle--我的墨尔本买房记(4)

My Home My Castle--我的墨尔本买房记(5)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