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6月28日星期日

澳洲最大Wi-Fi网络下周启用 用户需分享热点

澳洲最大的无线共享网络将于下周启用,这个Telstra项目将让客户在海外免费使用他们的家庭宽带网流量。

但这个巨大的无线热点网络有一个陷阱:用户必须与路人分享家庭宽带网的下载速度。

Telstra将于下周二推出这个名为Telstra Air的项目,拥有兼容宽带路由器的客户可以通过一款app或登录telstra.com/air网站,在线注册。

这个巨大的Wi-Fi网络将覆盖澳洲250座城镇的4000个热点,包括Telstra公共电话和零售店面的热点,而其他热点则由参与该项目的地方市府提供。

但这里有一个问题:如果想要使用该网络,Telstra客户必须从家中创建Wi-Fi热点,并同意让电信公司把他们家中宽带网速的2MB/秒,奉献给路过家门口的行人。

Telstra消费者与产品集团总经理Karsten Wildberger强调,Air用户无需牺牲他们的每月流量——只是从网速中扣除2MB/秒。

该项目还允许用户在18个国家免费使用Wi-Fi热点,使用由Telstra的合作伙伴Fon支持的类似共享Wi-Fi网络。

“当你走出国门,我们的客户可以访问1500万个热点。”Wildberger说,“我们的目标是让这个最强大Wi-Fi网络覆盖全球。”

所有通过澳洲和国际热点下载的数据都将被算在用户的每月流量中,然而,美国和亚洲许多国家还没有类似的Wi-Fi热点可用。

该Wi-Fi网络目前在英国,西班牙,巴西,日本,希腊,法国和德国的部分地区使用。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