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6月28日星期日

卖房不愁 揭秘置业者最青睐城区

最新数据披露了买家置业最积极的城区。

来自realestate.com.au的最新“头号卖家市场”清单披露,距离悉尼CBD月17公里的Freshwater,是过去一季度中买家找房最积极的郊区。该区有约260套物业上市待售。

虽然Freshwater位于榜首,但在维州,过去一年里是Montmorency人气增幅最大,该区在榜单上排名第四。

Unley是榜单上的第二名,也是南澳表现最好的区。这是首次有内城郊区进入卖家市场的名单。

在昆州,Holland Park保持榜首位置,尽管它可能很快就会遭遇Wishart的挑战,在过去一年里,后者的人气增加最多。

塔州最受欢迎的郊区是Bellerive,西澳是Shenton Parkand,北领地是Wulagi。

Realestate.com.au销售与营运部门总经理查拉夫迪斯(Arthur Charlaftis)说,知道哪些郊区一年到头都在受到关注,对卖家是很好的信息。

2015年3月-2015年5月全澳最热门卖家市场

TOP MARKETS FOR SELLERS
March 2015 — May 2015

1. Freshwater (NSW)
2. Unley (SA)
3. Albert Park (VIC)
4. Montmorency (VIC)
5. Ringwood North (VIC)
6. Willoughby (NSW)
7. Carlton North (VIC)
8. Thornleigh (NSW)
9. Upwey (VIC)
10. South Penrith (NSW)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