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6月28日星期日

明年房价增长料减缓 潜力地区报你知

明年绝大多数州府城市的房价料将继续上涨,但一些市场的增速将减慢。

国民银行(NAB)和CoreLogic RP Data编制的最新《澳洲房市报告》显示,今年年底前,房价增长速度将稍微降温,但到2015年年底前,仍可录得6.4%的增长。

今年年底前,悉尼有望成为表现最强的州府城市,房价可上涨多达10%,其次是墨尔本,同比增长6.2%,布里斯本有望增长35.

阿德雷德的房价增幅最小,预估只有0.4%,而珀斯料将贬值2.5%。

NAB首席经济学家奥斯特(Alan Oster)预计2016年大多数州府城市的房价都会上涨。但绝大多数城市的涨幅将减慢。失业率升高将会对明年的房价产生巨大影响,还有收入增幅低和生活成本的压力。

悉尼房价的大幅增长明年料将稍微减缓至更可控的5%,布里斯本市场将回暖,也将取得约5%的增长。

阿德雷德价格基本持平,预计明年将增长0.5%。

墨尔本价格料增幅将放缓至3.5%。

报告显示,澳洲独立房最实惠的5个郊区位于维州和塔州,而最实惠的单元房位于南澳,维州和新州。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