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6月4日星期四

预算案小生意者减税政策获众议院通过

澳大利亚5月份公布的小生意者减税政策今日在澳大利亚众议院获得通过。政府今晨并没有允许任何后排议员评论联邦预算的核心政策,而是在国会召开时就马上进行投票。

这次的小生意者政策包括1.5%的减税幅度,以及对于2万元以下资产购买的立即冲销政策。减税1.5%的政策将从今年7月1日起实施,而2万元加速减税政策则从5月12日开始。

澳大利亚联邦小生意事务部长比尔森(Bruce Billson)对于有大约30名议员参与该政策辩论表示欢迎,他说小生意产业对于澳大利亚经济是否成功是非常关键的。

新政策实施后,小生意和小企业的收入税降至28.5%,达到自1967年以来的最低水平。比尔森说,新政策将惠及最多78万个小企业和小生意者。

现在这一议案将提交给参议院审查,比尔森预计这将是政府第一批提交给参议院考虑的商业经营法案。

他说:“这一政策相当于我们对于澳大利亚经济的引擎加入了火箭的燃料。”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