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6月4日星期四

联邦财案:小生意者减税适用范围扩大

超过170万个手工生意者、个体户、合作公司和一系列非公司制的小生意者将获得1.5%的减税,这是今年澳大利亚联邦财政预算经济和就业刺激方针的一个组成部门。

财政部长霍奇(Joe Hockey)宣布针对小生意者的避税,他称小生意者为澳大利亚经济发展的引擎。税负减免后,企业的税收负担将达到1967年以来的最低。而针对小生意者的减税,将被延伸到私人企业和小型生意运营者。

在接受澳大利亚广播公司采访时助理财长弗莱登伯格(Josh Frydenberg)表示,“对于公司制和非公司制的生意,政府都有相关的支持。”

澳大利亚联邦小企业事务部长比尔森(Bruce Billson)宣称,这样的政策是“让人高兴的”。他说:“政策展现了政府对于小生意者的尊重和奖励,这些小生意者对于经济的发展和就业的创造非常关键。”

代表小生意者的组织对于政府的减税政策非常开心,他们称政府应该实施更大的帮助,比如允许投资补贴来帮助小生意者购买新设备。

澳大利亚小生意者协会首席执行官斯特朗(Peter Strong)表示:“我们的人并不在意这次的税收优惠,我们渴望的是针对开销的重视。”

工党对于政府确认延长对小生意者的支持政策表示欢迎。不过反对党金融事务发言人柏克(Tony Burke)说,联盟党此前放弃了工党最初引入政府的一些支持小生意者的方法。因此他不会对于重新实施这些方法有任何的拍手赞扬。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