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4月1日星期三

在澳洲骑自行车太危险!中国老人来澳探亲骑车时被撞身亡

一名骑自行车的老年男子周一清晨在Riverton区高路(High Road)死于车祸。警方称,这名男子被汽车撞上后死于医院,他是一名中国游客,前来柏斯探望亲戚。

警方称,这位65岁的中国老人骑车没有戴安全帽,自行车上也没有任何车灯,他是在日出前半个小时骑车上路的。

车祸发生在周一清晨5点58分,地点在交通繁忙的高路和威乐利大街(Willeri Drive)交叉路口,这里有红绿交通灯指示车辆通行。

一辆汽车左侧严重凹陷,而前部的挡风玻璃正是撞上这位中国老人的地方。 严重受伤的中国老人被送入Fiona Stanley医院抢救,但后来死于医院。

高路朝西行驶方向被暂停通行一段时间,警方和紧急服务部门及时赶到了现场,进行他们的调查和取证。

据称这名老人骑着深蓝色的山地车,身穿卡其色迷彩背心,绿色T恤,短裤和黑色皮鞋。

警方感谢公众帮助识别这名老人的身份,他们呼吁知情人士致电灭罪热线1800 333 000提供案件的详细说明。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