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4月1日星期三

悉尼华裔男子横尸家门外 警方已确认身份

上周六晚上一名55岁的男子被发现死在悉尼西南区的自家车道上,警方已经确认他的身份。

据《每日电讯报》报道,当晚大约11点40分,柯勋(Xun Ke音译)被发现躺在他位于垦思(Campsie)克里索大道(Clissold Parade)单元的车道上,身负重伤。虽然医生尽力抢救他,但他还是当场死亡。

据报道,柯勋已婚并育有1个孩子。调查人员认为他是在单元楼的停车场受攻击,呼吁任何目击者前来提供线索。

调查人员还在调查为何柯勋会成为攻击目标,以及他在遇害前的行踪。邻居们说上周六晚上大约11点30分左右,他们听见一次尖叫后就没再听见什么声音。

“(尖叫)持续了大约1分钟后就停止了。”一位邻居告诉《每日电讯报》。

“我往窗户外面看去,但没看见任何东西...这件事太吓人了。”

垦思警方警司麦克林(Michael McLean)称,受害人当时受了“非常严重的伤害”,但没有透露是什么武器造成的。

“我们目前没有下任何定论,但没有现象表明这与家庭纠纷有关。”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