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4月1日星期三

悉尼华裔妓女新年夜被杀案今提堂

一名被指控谋杀悉尼华裔妓女方婷(Ting Fang音译)的男子,今天早晨在阿德莱德治安法庭提堂。

27岁的朴春光(Chunguang Piao音译)被指控在新年夜残忍谋杀方婷。警方于1月1日在大臣酒店(Grand Chancellor Hotel)的一个房间内,发现了喉咙被割破的方婷。

朴春光宣称自己与谋杀案没有任何关系,但警方暗示他们在现场发现了朴春光的指纹。

此前法庭获悉,被指控男子——朴春光一枚的指纹被人发现在案发现场的一个疑似杀人凶器上。朴春光目前持过桥签证,在澳大利亚已经四年了,他与妻子和8个月大的儿子同住。

据此前《广告人报》报道,该名26岁的女子方婷于12月29日抵达阿德莱德,本打算在此工作3天或4天。但在新年前夜的某个时间或新年第一天的凌晨,女子在辛德雷街(Hindley St)大臣酒店(Grand Chancellor Hotel)的12楼房间内遭人残忍谋杀。

酒店员工发现案发房间漏水后通知医务人员,他们抵达时发现女子的喉咙有伤口,于是立即通知重案组的探员。鉴定专家在现场停留了30多个小时。报道称被害女子在悉尼一家伴游服务机构工作,据信是中国人,但不清楚她已经在澳洲多久。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