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3月12日星期四

南澳华裔按摩师猥亵女顾客被囚

一名华裔男性按摩师被指控在阿德莱德南部城郊一个按摩店猥亵两名顾客。他对此表示服罪,被判五个月监禁。

现年45岁的张兴安(Xingan Zhang,音译)于2013年1月两次猥亵客户,被指控犯下七项猥亵罪名。

法官惠特尔告诉张兴安,他违背了女性顾客及雇主的信任,带来了持久的痛苦。“第一名受害者在被你袭胸的时候哭了,第二名曾两次出声喝止。尽管如此,你还是胆大妄为地猥亵顾客。起初,她们以为你的行为不带有任何性意味。你的猥亵行为破坏了她们的信任,给她们带来严重而持久的痛苦。与此同时,你也破坏了雇主对你的信任。”

惠特尔认为没什麽理由可以判他缓刑。“你没有显示出任何懊悔或内疚的情绪,因此你没有资格享受任何缓刑。”

惠特尔表示,卫生及社区服务投诉专员已经禁止张兴安从事按摩业,他没有反对。虽然这意味着张兴安再犯的风险很小,不过爲了阻止他出现类似的行为,监禁判决是有必要的。

张兴安还需要支付100元诉讼税费。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