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3月25日星期三

墨尔本本地开发商3亿项目获批 博士山将现115米公寓塔楼

墨尔本的一个本地开发商获允在市区外推进一项拥有最高楼层的开发案:博士山(Box Hill)的天际线中将出现一个最高楼达36层的双塔楼开发项目,其中还包括一间五星级酒店和数个零售门面。

上周,维州民事和行政仲裁庭(VCAT)批准了墨尔本亚太集团(Asian Pacific Group)这个耗资料达3.3亿元的项目。

这个项目的2幢塔楼中将有511套公寓,较高的那幢塔楼料有36层,高逾115米;另一幢则有26层,高约84米。这个项目中也包括了一间精品酒店,即全澳第7家Art Series Hotel,预计这个5星级酒店将提供100个客房。除此之外,这个项目还包括531个停车位、办公空间以及大量的零售区。预计该项目将于2017年完工。

在墨尔本内城的3间Art Series酒店——The Olsen、The Cullen和The Blackman——大获成功后,该酒店集团就于去年在维州开了2家新的酒店——位于Parkville的The Larwill和位于本迪戈(Bendigo)的The Schaller,并在南澳的阿德雷德也开了一间——The Watson。该集团计划在2017年时将Art Series酒店开到10家,覆盖布里斯本和悉尼。

亚太集团的首席执行官Will Deague本周一接受Domain的采访时称,目前还未确定博士山的这个项目将归功于哪位艺术家,但表示“它将成为一个最具艺术启发性、‘非同寻常’的标志性建筑”。

这个名为Whitehorse Towers、出自建筑设计师Peddle Thorp之手的博士山项目而今已经在850 Whitehorse Road约3200平米的地块上动土开工。

这个项目中的一居室、两居室和三居室的公寓不仅可饱览城区至城市天际线的广阔美景,而且还能享受诸如家政和客房服务一类的酒店服务。住户也可使用屋顶游泳池和健身房。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