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8日星期三

Telstra 必须的:澳洲三大网络均达欧洲水平 澳电信最佳

一份由德国专业手机测试公司和澳洲通信杂志合作的调查显示,澳洲三大手机网络澳洲电信(Telstra)、奥普特斯(Optus)和沃达丰(Vodafone)全部达到欧洲发达国家运营商的水平。其中澳洲电信的质量最好,其次是奥普特斯和沃达丰。

据《悉尼晨锋报》报道,德国专业手机测试公司P3和澳洲通信杂志CommsDay合作,对澳洲13个大城市、区域性中心和主干道进行了行驶测试,覆盖面达8500公里。

测试使用的是三星星河S4智能手机。测试内容包括语音连接质量、通话质量、网络浏览、文件传输和YouTube观赏等。

CommsDay发言人维尔顿(Petroc Wilton)说:“在世界范围内、和P3公司测试过的外国公司相比,我们所有的运营商都很有竞争力。”

沃达丰公司一位女发言人说,公司对这一结果很满意。公司致力于向客户提供“世界上最好的服务、产品和价格。”“我们在4G网络测试中速度很快,网页浏览速度之快给人印象深刻。”她还补充说,公司的3G网络测试和速度质量也非常不错。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