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21日星期一

华人聚居区车士活非法妓院丛生 悉尼华女按摩店涉卖淫被关停

悉尼车士活(Chatswood)的非法妓院问题已经引起了土地与环境法庭的注意。近日,当地两家非法按摩所被强制关闭。

去年2月份,威洛比市府(Willoughby Council)要求Sydney Babe Massage关门停业,但华裔业主陈霞霞(Xia Xia Chen,音译)拒绝了,否认该场所提供性服务。

在受到当地居民、威洛比州自由党议员贝姬莲(Gladys Berejiklian)、警方和附近医疗中心的集体投诉后,陈霞霞被告上了土地与环境法庭,并于本月被勒令停业。

位于Neridah St的Smiling Angels Massage & Waxing上周也被土地与环境法庭强制关闭。

威洛比市府管辖地区内有很多挂羊头卖狗肉的按摩店,本月被强制关闭的只是其中两家。
不过,威洛比市府总经理Nick Tobin称,这个问题正在得到解决。

“我们通过报纸和网络推出了一个项目,我们将查看这些按摩店是否合法,并将对不合法的按摩店采取行动。”“但问题是,如果一家按摩店关闭了,另外一家又冒出来,那么我们只能再次采取行动。”

Tobin称,市府正在调查多家按摩店,不过很难找到这些按摩店暗地里经营卖淫活动的证据。
Brothel Busters的Chris Seage称,车士活、Artarmon和威洛比共有17家正在运行的妓院,市府做的还不够。

威洛比拥有的合法妓院数量是悉尼北岸最多的,总共有9家。

其中三家位于Artarmon的工业区,其他则分散在Artarmon、车士活、威洛比和北威洛比(North Willoughby)商业区。

而相比之下,Ku-ring-gai市府管辖区域内只有两家合法妓院,北悉尼有两家,而Lane Cove则一家都没有。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