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21日星期一

网购还是要小心:澳最大购物网隐瞒信用卡信息泄漏事故

澳洲最大每日特惠购物网Catch of the Day(下称CotD)周五晚通过电子邮件告知客户,其信用卡信息可能已被泄露,但这个提醒在三年多以前就应发出。

CotD于2006年10月投入运作,被全球顶尖信息服务公司益百利(Hitwise)评定为澳洲第一购物网。但在2011年4月至5月期间,其网站安全性遭到破坏。

该公司在邮件中公开承认了这一点,并称财务信息被外人接触到,可能遭到滥用。

邮件中写道:“只有一小部分用户的信用卡信息被泄露了。”

CotD声称向相关银行及信用卡商汇报过这次事故,但未能通知用户。

其创始人列伊博维奇(Gabby Leibovich)上周并未作出评论,集团执行总经理鲁迪(Jason Rudy)虽然发表了致歉声明,但没有解释为何延迟通知用户。

声明中说道:“我们诚挚地向受害客户道歉。”

鲁迪建议2011年5月7日之前注册的客户修改密码,以防财务诈骗。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