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23日星期一

澳大利亚房屋市场呈看跌趋势

近期一项最新房地产报告发现,在连续上涨三年之后,澳大利亚房屋和公寓的价格可能会下跌。

报道描述,世界金融咨询机构摩根士丹利告诉投资分析师“如果不降息的话,目前的房价将会出现逐步下跌的危险”。

公寓房的过量供应可能会令内城区的单元房跌价,而独立屋的价格也将后继无力。

报告认为降息能够缓解内城区公寓过量供应导致跌价的威胁。

根据澳大利亚统计局的数据,从2011年11月降息以来,独立屋的价格上涨了15.2%,目前达到了历史最高点。

2014年的初始三个月期间,独立屋的价格上涨了1.7% 而在至今为止的2014年全年上涨了10.9%。

摩根士丹利的房产分析师Lou Pirenc认为,公寓在2014年的过量供应对内城区的独立屋价格也有影响。

2013年全国共批准新建81000个公寓单位,这几乎是长期平均数44,600的两倍。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