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28日星期六

实在是要小心:遭充电器电死女子为亚裔 刚移民来澳不久

近日,一位新州亚裔女子在家中被电死,她死时头戴着耳机、手上还拿着一个笔记本计算机,耳朵和胸膛均有灼伤痕迹。

据了解,死者Sheryl Aldeguer今年28岁,来自菲律宾,持工作签证住在新州中央海岸North Gosford。她原本几天后就要到Gosford Hospital报导开始护士工作了。不过据悉新闻集团报导,她才刚获得了永久签证,已经是一位澳洲公民了。

Aldeguer在墨尔本接受了6个月的培训,以满足澳洲的护士标准。她本来希望把两个女儿从费率并接到澳洲团聚。

她的尸体在4月23日下午4点半被人发现,警方将向死因仲裁官提交一份报告。

这宗命案促使当局警告消费者不要购买便宜、未经许可的USB式充电器或适配器。

该女子的死亡引起了当局的高度重视。据悉死者的朋友称,Aldeguer花4.95元在悉尼的一家店铺内买到这些充电器。


因此,调查人员上周在悉尼展开专项打击行动,并在垦思(Campsie)的手机配件店铺中没收了大量的设备。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