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29日星期二

盘点澳洲最受欢迎露营公园 维州大洋路人气最旺

维州的大洋路旅游公园(Great Ocean Road Tourist Park)已经被票选为澳洲最受欢迎的度假公园。

假日公园网站Turu.com.au对全澳逾3000人进行了调查,发现位于墨尔本西南面250公里处的这个旅游点竟是全澳最受欢迎的露营地。该网站也评选出了其他各州/领地最受喜爱的露营地以及特别的类别。

大洋路旅游公园大受欢迎的一个原因是它距离十二使徒岩和维州曲折海岸线附近的其他景点很近。

Turu.com.au的总经理Robert Gallagher称:“空巢族和灰发旅行者也和众多的年轻澳人一样,享受着在厢式货车或帐篷外的美好时光。所有奖项的竞争都相当地激烈,因此,所有进入最后评选关卡的旅游目的地都有其独特而令人难忘的度假体验,因此之故,我们想向最后的获胜者表示特别的祝贺。”     

澳洲最受欢迎的度假公园名单:

全国&维州:大洋路旅游公园

新州:BIG4 Easts Beach Kiama
昆州:Amity Point North Stradbroke Island
西澳:BIG4 Peppermint Park Cabin Caravans & Camping
南澳:Victor Harbor Beachfront Holiday Park
北领地:Ayers Rock Campground
塔州:Port Arthur Holiday Park

豪华野营目的地:

BIG4 Harrington Holiday Park(新州)

最宜与祖父母一同前往的野营地:

BIG4 Adventure Whitsunday Resort(昆州)

最具宠物友好指数的目的地:

BIG4 Forster-Tuncurry Great Lakes Holiday Park(新州)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