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29日星期二

为什么带这么小的女儿上飞机?墨男驾小飞机带幼女兜风 撞上民宅父死女儿重伤

4月27日下午,一架小型飞机坠毁于Mornington Peninsula的一处民居,造成驾驶者当场死亡,其5岁的女儿也受了重伤,目前仍在抢救当中。据悉,死者是一名非常有奉献精神的SES志愿者。

上周日,来自Frankston的Peter Doutch打算带着他5岁的女儿Emily进行了一次休闲飞行。飞机于当天下午5:20左右从Tyabb机场起飞。不料数分钟后,飞机就在2公里之外的Seaview Rd撞上了一幢民宅。该住宅的住户是一对老夫妇,他们称那撞击声非常之大。空难调查人员已从布里斯本飞抵墨尔本勘查现场。

据悉,急救人员到场后,未能救活驾驶飞机的Peter,5岁的Emily虽然得以幸免,但也受了重伤,目前仍在抢救当中。
Frankston SES的总管Brian McMannis称,Peter是一个“真正全心全意的志愿者”,在过去20年里一直都兢兢业业地为该机构服务。

Kevin Paganoni就住在被撞民宅的隔壁。他称,在撞击事故发生之前的数秒,他正将他的小鸡放进窝里,随后就听见有飞机低低地飞来。据悉,那飞机当时已经失速,但却依旧飞了大约50米,之后一头撞上了屋顶。

Paganoni称:“那飞机飞了过来,非常地低。他努力地想要左转,并打算熄火,但随后就撞上了我邻居的房子。”他赶紧跑到了事故现场,在废墟中发现了一名小女孩,还看到飞机的燃油正在向外漏。“她大叫大哭着……她受了很严重的割伤。我抱起她,把她放在了邻居家的草坪上,并用毯子将她裹住。那真是太可怕了。”

警官Blair Jeanes称,屋主发现了Peter和Emily。“在最初的惊骇之后,他们即刻就帮助治疗和安抚那名小女孩。”头部受伤的Emily被送往皇家儿童医院,目前仍处于危笃状态之中。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