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29日星期二

别身在福中不知福: 澳大利亚是世界梦想旅游圣地

据2014年4月29日《每日电讯报》报道,近期的一项调查研究结果论证了澳大利亚人生活在梦想之园,而且世界上其他国家的居民也证实了这一点。

文章指出,一项全球最新的研究显示“澳大利亚高居全世界人民最想去的梦幻之地,和意大利一起排名世界第一。”

此份调查采访了全球5万人,“如果资金不是问题,他们最想去游玩的地方是哪里?”

调查结果显示,全球排名第一的是澳大利亚和意大利。这两个国家为梦想之地。而排名第三的是美国,第四是法国,第五是新西兰。

据了解,这份调查报告是由TripAdvisor做出的TripBarometer报告的一部分。但是当TripAdvisor调查澳大利亚人时,澳大利亚人却宁愿去海外旅游而不是留在国内。

澳大利亚人最想去旅游的国家是加拿大和意大利。而实际上,美国就是大部分澳大利亚人计划于明年要去的国家。在全球各个国家中,澳大利亚是头号最热门的旅游选址之地。

如果是年轻人,他们首选的是意大利,然后就是澳大利亚。而对于退休者而言,澳大利亚和意大利并列第一,是他们最想去旅游的国家。

此外,调查还发现,2014年澳大利亚人计划出国旅游的人数还是多过留在国内游玩的人数。
目前,世界排名中前十名最热门旅游目的地为:

1. 澳大利亚和意大利
3. 美国
4. 法国
5. 新西兰
6. 加勒比海国家
7. 希腊
8. 日本
9. 西班牙
10. 瑞士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