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9日星期六

墨尔本东南Clayton一盗版商店被捣毁 亚裔店主被拘遭控

据2013年11月08日中国新闻网报道,联邦警察在墨尔本东南部捣毁了一间大型盗版DVD商店。
  
警方昨天搜查了这间位于Springvale的商店,缴获了53台DVD刻录机和超过1.5万张盗版光碟。
  
33岁的Clayton男子Phong Quoc Ly是这间名为Quoc Phong DVD World商店的老板,他被控5项侵犯版权罪,周五(8日)在墨尔本治安法庭提堂。
  
他还被控处理至少10万元或其他怀疑是犯罪所得的财物。

Ly于周三(6日)被拘捕和控告,他被指在2012年8月至今年11月7日期间从事违法行为。
  
Ly获得有条件保释,条件包括上交护照而且不得出没离境地点。
  
警方开展此次行动前已经进行了9个月的调查,据称该店一年可制作和销售价值大约30万元的盗版DVD,大部分盗版光碟的内容都是中国电影和电视剧。
  
Ly的家以及与商店相关的一间便利店也在周四(7日)遭警方搜查。
  
警方此前收到美国电影协会的报告,报告称墨尔本的Caribbean Gardens市场是一个“臭名远播”的盗版DVD天堂。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