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9日星期六

悉尼再受烟雾笼罩 导致一度空气污染严重

据2013年11月08日中国新闻网悉尼电 由于山火还没有被完全扑灭,8日上午,西北风将烟雾吹到了悉尼市区,在悉尼的CBD、海港大桥和中央海岸等地区一度出现比较严重的空气污染,之后烟雾逐渐散去。
  
8日上午,悉尼地区的空气质量比较差,一些城区的污染指数已达到“危险”等级。消防部门说,悉尼周边的山火还在燃烧,烟雾会对人们的健康造成危害。儿童、老人、患哮喘病和有其他呼吸道疾病的人要注意避免受到烟雾的侵害,最好留在室内,并关闭门窗,不要在户外活动。
  
同时,鉴于8日是火灾高风险天气,悉尼西部地区的气温升高,悉尼及周边一些地区施行全面禁火令,在蓝山、戈斯福德和怀王地区有较高的火险等级。消防部门提醒居民保持警惕,遇有火情,及时报警。
  
据预报,未来几周,悉尼地区将迎来较充沛的降雨,对灭火、净化空气将起到促进作用,消防员和市民都在期盼着大雨的到来。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