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20日星期三

劈腿遭捉奸在床引发命案 亚裔女寝食难安

 
一名悉尼亚裔女子因脚踩两只船引发了一宗血腥命案,导致男友被捕,即将结婚的情人惨死。她近日表示自己对这一切追悔莫及。

  28岁的瑞贝卡斯(Gee Cy Rebacus)自目睹了交往多年的28岁男友Roy Tabalbag疯狂捅死她的情人Amin Sthapit之后,几乎寝食难安。

  一想起上周一发生的这宗命案,瑞贝卡斯的身体就开始抑制不住地颤抖起来。当天上午,她和30岁的Sthapit在位于Darling Point的公寓中私会,被男友抓了个正着。“我对于发生的这一切感到很抱歉。如果能倒流时光,我一定会的。”“我从没想过让任何人不开心或受伤害。”

  警方称,Tabalbag返回他与女友同居的Mona Rd公寓房,将女友及Sthapit捉奸在床,在盛怒之下对情敌进行了攻击。在后者因重伤死亡后,Tabalbag所受到的指控也从故意伤人罪升级到谋杀罪。他已被拒绝了保释。

  瑞贝卡斯的姑姑在这起悲剧事故发生后,一直瑞贝卡斯位于悉尼西南区的家中照顾她。她称瑞贝卡斯对这一切“完全不知该如何面对”。

  “她不想走出房子,也不想见人,连话都不想说。”“我们希望她不要过度沉溺于悲伤和自责,我们一直都在支持她。但就算对我们来说,这也非常困难。”她透露,在过去两年中一直住在悉尼的瑞贝卡斯上个月刚完成了一个服务行业的课程,很期待能开始一份新的工作。

  由于在男友与情人扭打时,瑞贝卡斯曾试图分开他们两人,自己的手指头肌腱也被男友用刀割伤。Tabalbag还因此被指控恶意伤害瑞贝卡斯的罪名。

  Sthapit的家属正在他准备一个葬礼。据了解,他原本在几周后就将与悉尼护士Pradeepa Yonzon举行婚礼。

  瑞贝卡斯的姑姑说,她不知道这场葬礼何时会举行。“我们不知道另外一方的任何情况。”

  Tabalbag将于1月15日出庭受审。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