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17日星期日

澳大利亚男子为捐肾脏给妻子一年减重30公斤


很多人减肥是为了自身健康或形象,但澳大利亚一名男子为了能够为患病的妻子捐献自己的肾脏,过去一年多来一直在持续减肥,并且他也即将要达到减肥目标。
  
据台湾“中广网”报道,该男子为了捐肾给妻子在过去一年来减重30公斤,他已经快要达成自己的目标。
  
他的妻子二十岁就因病丧失肾功能,妹妹捐给她的肾脏也快要不行,她现在每个礼拜要洗肾三次。
  
两年前,他请教医生捐肾给妻子的可能性,经过一系列的检验,没想到他竟然比太太的亲姐妹还符合条件,医生说,这种机率只有百万分之一,几乎像中乐透一样难,不过医生说他太胖了,必须先减重。
  
于是40岁的杜米给自己设下两个可能改变他人生的目标。第一个已经快要达成,过去一年来,他已经减掉30公斤体重,明年初,他应该就可以进手术室,捐肾给妻子。
  
杜米除了担任计算机顾问还自己经营外烩生意,过去他没有运动习惯,为了救太太,他开始运动,配合严格的饮食控制,一年下来,他脱胎换骨,已经成为运动健将,下个月,他要参加铁人三项全国竞赛,如果一切顺利,明年初就可以进行第二个目标--捐肾给太太。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