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17日星期日

被控强奸15岁少男 40岁澳妇称是春梦

一位澳洲中年妇女被指控强奸一名15岁少男,她在受审时承认自己迷恋上了他,但坚称两人唯一的性接触只在“一场春梦”中。

现年40岁的南澳中年妇女凯丽(Kylie Fiona Henry)周五在地区法庭受审,否认了她于2011年4月份在她家中休息室地板上的一块床垫上强奸15岁少年的罪名。

凯丽表示,他们唯一的性接触可能是案发当晚发生在梦境里的那场春梦。“我梦见他和我坐在一块床垫上,他很疯狂地吻我……我梦见他爬到我身上,然后我们做爱了。”“我醒来后的第一个反应是‘哇,这个梦真不错’,但我突然意识到他还未成年,所以我又觉得‘这太恶心了,这是错的’……我觉得既惭愧又尴尬。”

但检控官却指出,当天少年为凯丽修整花园,之后与他的兄弟姐妹一起在她家中睡觉,没想到却遭已生育了三个孩子的凯丽“霸王硬上弓”。

检控官称,曾是一所小学餐厅经理的凯丽跨坐在少年的身上,但遭到了他的阻止,在凯丽要继续下去时,被他奋力地推开了。据称,这名少年当时仍是处子之身。

本周早些时候,该少年的母亲上庭作证时称,她在得知凯丽对儿子不仅有非分之想而且还“付诸行动”后,气得找她当面对质,并狠狠地揍了她一拳。

凯丽坚称,当晚她的孩子们都在卧室内看电视,她和少年留在休息室内看美剧《邪恶力量》(Supernatural),但之后她睡着了,然后做了那个梦。

本案仍在Paul Cuthbertson法官的主持下继续审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