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29日星期日

好火!悉尼豪华公寓7个月升值30万

由于市场的景气,悉尼人纷纷将自己的房子拿出来拍卖,今年推上市场的房产比去年同期多了20%。而价值数百万元的高档公寓在半年间升值30万元的事实也证实了当前的市场确实很火爆。

虽然数篇媒体报导称本周末的悉尼将是“超级周六”,有逾800处房产待拍,但澳洲房产监察机构(APM)表示,实际上不足600处。但是本周的清盘率仍已经算得上“超级”了。

Kirribilli的一间公寓房以470万的价格成功售出,这个价格比上一次转手(2月份)时的价格高了30万元。一名来自阿德雷德的买家于今年2月份花了440万元买了这处风景无敌的翻新3睡房公寓。在这幢公寓里可以看到悉尼大桥和歌剧院的壮丽景色。在周六的拍卖会上,这处房产以470万元的价格售予一名来自新州中央海岸地区的投资者。

McGrath的中介Nigel Mukhi表示,“对于这样豪华的公寓,这个结果已经相当地强劲了:共有6位登记竞标者参与竞价,而且售价比上一次交易时高出了30万元,这都反映了市场的现状。能在公寓市场中获得如此之好的卖价真是相当地鼓舞人心,在过去的12个月里,公寓房市相当地平静。”

据悉,这位位于Kirribilli区4/69 Kirribilli Avenue的房产跟7个月前相比,并没有做过任何新的装修,只是加了一些新的橱柜而已。但是卖家的保底价已经提至460万,说明卖家对于市场正在改善的信心愈来愈高。

在大桥另外一端的低端房市上,位于Redfern区1 Mount Street Redfern的一处2睡房排屋虽然未经装修,而且地块仅69平米,但仍卖到了82.1万。据悉这场拍卖会拥有10名竞价者,其中5位相当地积极。Ballard的中介Mark Lowe称,“其中2个人真的很想买,因此才这么强劲的结果。买家应该会翻新这处住宅——我认为他们是建筑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