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29日星期日

当局促户主登记游泳池 逾期将被罚$220澳元

新州中央海岸有超过2.5万户游泳池业主很可能将被处以220元的罚款——除非他们赶在10月29日之前向地方政府委员会(Local Government Association)注册他们的游泳池。

该地区3万个游泳池中,有85%尚未注册。市府称罚款是万不得已的做法,不过这却可能让他们获得560万元的收入。

Gosford市府教育与合规检查行动总代理经理古德沃斯(Steve Goodworth)称,这项由州府下达的注册命令正由地方政府委员会执行。不过截至目前,当地2万余处游泳池中,只有2747处进行了注册。

Wyong郡的1万处游泳池中,也只有1683处完成了注册。“Gosford地方政府区域内,只有10%的户主为他们家中的游泳池进行了登记。”古德沃斯称:“我们将向那些截至10月29日还未注册的户主发送提醒信息,当然我们也可以选择默不作声,等到截止日期过后再对他们进行罚款,但罚款并非我们的初衷。”“重要的是敦促市民确保家中游泳池符合安全标准,而进行登记是他们该做的第一步。”

“市府还能通过航拍图片和泳池批准记录进行信息评估,明年我们将走进社区,确保这些游泳池都符合规定。与此同时,我们鼓励市民积极注册,简化我们的工作流程。”

古德沃斯称,政府如此积极推广民宅游泳池安全都是为了防止泳池溺亡事件。“注册只是为了提醒人们进行检查。这是为了保证我们的居民,尤其是孩子在后院泳池的安全。”

皇家救生协会(Royal Life Saving Society)的首席执行官David Macallister指出,在过去10年中,新州共有67名儿童溺亡于后院游泳池。“我们可以做得更多来防止这些悲剧的发生。”“我们正在与州府合作推广Be Pool Safe活动。任何家中后院有游泳池的居民都应该立刻采取行动,花三分钟进行免费登记。”“新州大约有34万个游泳池,但有些地区有一半的游泳池没有达到安全标准。”

欲获取更多信息,请登录www.bepoolsafe.com.au。想为您家中的泳池登记,请登录www.swimmingpoolregister.nsw.gov.au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