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4日星期日

中国新娘网恋来澳傍富商 成淫窟老鸨欠税百万

李丹(Dan Li),一名中国警察的女儿,以网络新娘(an internet bride)的身份来到澳洲,成立了她自己的连锁按摩店,并最终傍上了一名富有且出名的布里斯本富商——拥有千万资产的汽车经销商马丁·罗勒(Martin Roller)。

不过,李丹的幸运似乎已经结束。她被指控经营非法淫窟,并因欠税110万元而遭到税务部门的追讨,就在她的审判开始之前,李丹不得不申请破产。

警方称,李丹被起诉时正经历一场混乱的离婚。李丹在中国港口城市威海生活时,从网上认识了澳籍丈夫,2005年,她嫁来布里斯本生活。

在破产文书上,这位华裔老鸨自称已经破产并且“失业”,目前居住在男友名下的一栋免付租金的Ascot物业里。

一年前,这位洋名“Renee”,身材娇小的34岁女子第一次出现在布里斯本地方法院时,乘坐的是男友公司Fortitude Valley经销的一辆宝马车(BMW)。

今年3月,她被裁定必须为四项与在2010年9月和2012年6月间通过Qian Jin按摩中心经营一家非法卖淫企业相关的罪名接受审判。

检控官称,便衣警员前往位于Albion和Newmarket的按摩店暗访时,按摩小姐表示可以提供“额外服务”。其中一名中国按摩小姐说,李丹告诉她“额外服务10%的收益归她(李丹)”。据称,李丹曾对该名按摩小姐说:“打手枪OK”。

但李丹的律师称,没有任何证据表明李丹对员工们从事卖淫活动一事知情,因为员工们都被要求签署一份分包商协议,上面“明确禁止卖淫”。但检控官辩称,检方采访了十几名员工,但只有一人在协议上签字。

一位身居高位的消息人士称,Qian Jin按摩中心的客户包括一位全国知名的金融业人士和一位著名律师及皇家律师(QC)。

李丹于本周二申请破产,据称她的主要债务是118万元的欠税。破产文书显示李丹还有100元现金和900元的银行存款,在Cloncurry还有一套价值约20万元的乡村物业。

她现在居住在Ascot一栋价值77.8万元的独立屋里,这栋房子是其男友罗勒的公司Roller Management在今年4月时买下的。文书称,李丹并没有为这栋房子支付租金。

李丹曾对媒体表示,罗勒“只是(我的)男友”,与她的生意和财务都没有关系。罗勒本人也证实了这一说法。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