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4日星期日

珀斯房市很火热 中介诫华商:全面调研再出手

西澳首府珀斯市的房地产市场近一个时期来一路看涨,一跃进入了排名的前列。但澳洲亚太集团的秦辉女士提醒有意在澳投资房地产的华人朋友,根据澳洲现行规定,外国投资者不能在澳购买二手房。此外,对所要委托的中介公司也务必要精挑细选。

据报导,除了澳洲本地的买家开始青睐珀斯的房产之外,一些海外人士也对这个美丽宁静的城市情有独钟,这其中不乏来自中国日益壮大的中产阶级阶层的人士。

有关这一话题,澳洲亚太集团珀斯分部的秦辉女士在接受澳广中文节目采访时表示,以今年第一季度来说,珀斯的房地产市场的确非常火爆,市场的刚性需求现在已经释放出来了。

秦辉女士认为,以珀斯的房地产市场来说,华人买家是非常活跃的一个群体。从当地的人口增长及市政发展规划等诸多方面来说,目前西澳州的投资环境与条件已经成熟。

秦辉女士同时也特别提醒有意在澳洲房地产项目投资的海外人士,必须要对澳洲相关法律有所了解,对计划投资的项目及委托公司更是要做充分的研究,这样才能够避免不必要的纠纷与损失。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