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24日星期六

9.10发布9.20开卖 iPhone 5S在澳或$799起售 金色的喜欢吗?


2013年8月23日威锋网消息,微博爆料红人@C科技 今天带来了我们最为关心的爆料——苹果即将发布的新机 iPhone 5S 的售价。@C科技今天发微博表示,iPhone 5S 在澳大利亚的售价为16GB版799澳元、32GB版899澳元、64GB版999澳元、128GB版1099澳元。

这个售价是否靠谱目前尚未清楚,@C科技也表示是从其它消息来源处得到的消息。作为参考,目前 iPhone 5 在澳大利亚的售价也是 799 澳元起售。

截至目前,iPhone 5S 已被曝光得七七八八。其中比较靠谱的消息是,这款新 iPhone 采用的是和 iPhone 5 一样的外观设计,共有黑、白、金三种配色,内部搭载苹果最新的 A7 处理器,配备更强悍的 1200 万像素摄像头、双闪光灯,新增 128GB 版本,配备指纹识别功能。

目前国外多家媒体均已“证实”,iPhone 5S 将会在 9 月 10 日发布,并且将在 9 月 20 日正式开卖,敬请期待!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