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4日星期四

悉尼北岸华裔少年跳楼案 华裔同学涉贩药被捕

据2013年7月4日《悉尼晨锋报》报道,上月初,悉尼北岸发生一起华裔少年食用合成毒品后产生幻觉,最终跳楼惨死的案件。惨死的关姓

少年的同班同学被控向其出售毒品,其委托律师称不承认控罪。

据报道,Killara High School的18岁学生方济阳(音译Tzu-Yang Fang),被Hornsby地方法院指控出售违禁药物给同班同学关亨利(Henry Kwan)。指控称6月5日下午12点30分至3点之间方济阳出售少量违禁药物给关亨利。关亨利于当天服药后从悉尼北岸三楼自家的公寓跳下死亡。
方济阳受到起诉后被警方保释,其代理律师称被告因为年少、不想被拍摄到而拒绝出庭,委托律师还声称不承认控罪。但裁判官认为,被告是一名成年人必须出庭,否则他的保释将被撤销。

方济阳被指控出售的物质是迷幻剂,但警方称,这是一种模仿该药物的人工合成物质。警方说:“这种药物与出售的LSD药物是一样的”。

亨利于当日下午开始服药后出现生理紊乱,他的母亲关妮莎(Vanessa Kwan)下班回到家时,发现儿子行为异常。她和她的女儿,14岁的米歇尔(Michelle),花了两个小时试图去安慰他,但他变得越来越具有侵略性。 亨利随后情绪紧张的与他的妹妹和母亲站在公寓的阳台上,然后跳楼身亡。

该案将于8月21日再次开庭。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