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13日星期一

小心“绿帽” 澳洲女性出轨率全球最高

墨尔本近城东区里士满(Richmond)被一个著名的不忠网站评为维州“最不忠诚的城区”。

AshleyMadison.com公布的10大“出轨城区”中,排名靠前的还有富裕的Brighton、Toorak和St Kilda城区。

这份榜单基于网站上注册的10万名墨尔本会员的地址。

该网站的澳洲经理Andreas Kouremenos表示,“同样的等式出现了一次又一次,我们发现我们大部分成员都聚集在富裕的地区。”

但St Albans和Dandenong等蓝领城区以及Point Cook和Bundoora等发展区也挤入了前10名。Kouremenos说大部分出轨者都从事高收入职业,例如医学和法律,或者是这些高收入人士闷在家里的妻子。

他说蓝领出轨者通常是那些被杂志或肥皂剧打造的精彩生活方式迷惑的家庭主妇。

澳洲出轨男女的比例是,65%为男性,35%为女性,女性出轨率为全球最高。

Kouremenos说澳洲女性思想开放,他还问:“我想知道澳洲女性是不是无法从他们的澳洲男人那里获得满足?”

Toorak的女性会员数量是最多的。Brighton的会员是最顾家的,他们的孩子数量最多。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