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10日星期日

法律体系存在极大漏洞 牙医也能执行隆胸 澳整容界风险大

整形整容权威机构日前警告称,由于法律体系中存在着极大的漏洞,很多牙医都入侵整容界,他们所进行的手术包括隆乳术等,这无疑使病人的利益受到严重威胁。
  
病人一直以来都心存疑惑,即现下澳洲的卫生体制允许任何持有基本医学学位或注册成为医生的人称他们自己为“整容外科医生”。
  
澳洲整形外科医师学会(Australian Society of Plastic Surgeons)委员会成员Hugh Bartholomeusz指出:“现在连一名牙医或麻醉师也可以进行隆胸、抽脂以及拉皮等整形手术,甚至没有经过外科培训的医生也开始进军整容界。”整形外科医生必须是那些经过基本医疗培训,并经过至少七年的额外培训后的医生。
  
Bartholomeusz表示,当前的法律存在着极大的漏洞,因此出现了很多风险性极高的手术。我们必须敦促联邦及州政府立即采取行动,改变这一现状。
  
费尔法克斯媒体(Fairfax Media)本周披露,联邦药品监管机构调查发现,由Leo van den Heuvel医生在Paddington与Gladesville经营的两家超声减肥诊所都使用廉价的、未经批准的药物。这一调查是在澳洲整容外科学院进行投诉后发起的。
  
不过Leo van den Heuvel医生表示,他所使用的药物绝对是真的,他并没有在全体注射剂中谋取任何利益。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