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10日星期日

热浪下游泳千万小心! 维州三名男子周末在海滩溺亡

据2013年03月10日澳联社报道,三名男子周六在澳洲维省海滩溺亡。维州救生部门呼吁人们在下水之前,应当检查当地海滩的标示牌,预先了解海滩的游泳风险,决不要单独游泳。

据报道,第一名男子周六午前试图营救巨浪中的十二岁儿子而溺亡于St George河口海滩,该海滩位于大洋路旁Lorne小镇主海滩的西南侧,无人巡逻。河口水流从一个很窄的入口流出,产生了巨浪急流。

一名冲浪者和冲浪救生员们,从水中救出了这名50多岁的昏迷男子和一个12岁的男孩。医护人员于周六中午12点半被呼叫至现场,对昏迷男子进行了心肺复苏术无效,宣告男子当场死亡。男孩则被送往医院,目前情况稳定。男孩据信是该男子的儿子。

在Mornington半岛的Rye海滩,一名30多岁的带呼吸管潜水的男子,被朋友发现昏迷在水中。

旁观者对这名男子进行了心肺复苏术。下午2时30分,医护人员赶到现场施救,但未能救活。

在维州Gippsland地区的Sale附近,一名男子在黄金海滩水域失踪,成为第三名溺亡的男子。警方于下午6时证实,在沙滩发现其尸体,但没有提供更多的详情。

维州救生部门女发言人Jennifer Roberts说,周六维州有57处海滩有救生部门在巡逻。她提醒说,“每一个溺水死亡事件都是一起悲剧。每一个海滩天生就有危险。”

没有评论: